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次甄試流程及重要訊息請詳閱國立臺中教育大學110學年度個人申請考生須知本系甄試流程

 

審查資料上傳(每日系統開放時間均為上午9時至下午9時):

各學系規定繳交之「審查資料」,應於11049日(五)下午9時前,以網路上傳方式繳交至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址:https://www.cac.edu.tw/),本校不接受其他形式繳交之資料。

報名費用繳納及登錄面試時段:

1.至本校「110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招生報名系統(網址:http://mdpt.ntcu.edu.tw/recruit/signup/)查詢繳費帳號與登錄面試時段。

2.登錄系統之帳號及密碼:皆為考生之「身分證字號」。

3.報名費繳費及登錄面試時段時間:

11042日(五)上午9時起至110410日(六)下午1159分止。

 

因應疫情應變方案與應試措施:

1. 依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管道因應疫情應變機制」規定辦理。

2. 若符合「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管道因應疫情應變機制」應變機制狀況的個案考生,則須向本校提出申請,經疾管署動態勾稽確認考生的實際狀況,才符合適用條件。

3. 考生於甄試當日務必配合本校因應疫情考生應試相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