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學系     

111學年度大學入學「個人申請」

第二階段甄試梯次名單

 

甄試日期:111520()

報到地點:行政樓3F  A301教室

報到時間:依各梯次規定時間辦理報到,

各梯次逾時報到者不得參加面試

第一梯次 報到時間 13:00-13:10

面試時間:13:20-13:35

1. O 晴   2.羅 O    3. O 涵   

第二梯次 報到時間 13:15-13:25

面試時間:13:35-13:50

4. O 瑄   5.黃 O 安   6.蘇 O

第三梯次 報到時間 13:30-13:40

面試時間:13:50-14:05

7.   O    8. O 潔  9.許 O

第四梯次 報到時間 13:45-13:55

面試時間:14:05-14:20

10. O 儀  11.李 O 芯   12.劉 O 庭

第五梯次 報到時間 14:00-14:10

面試時間:14:20-14:35

13. O 媛  14.吳 O 涵   15. O

 

 ˙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得以有效期限內之駕照、具照片之健保IC卡或護照之正本代替國民身分證正本)及著正式服裝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續及應試;逾時報到或若經查覺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

 ˙請依所排梯次於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續,報到截止後10分鐘開始面試作業,不得攜帶手機與任何物品(含書面資料)進入試場。

 

 ˙面試時間係依據考生選填時段進行安排,公告後不得異動。因應防疫及考量社交距離,當日請務必於入校前配戴口罩,另,請考生務必提早到場辦理報到手續,並配合額溫測量、手部消毒清潔等防疫措施;如額溫超過 37.5 度或咳嗽劇烈者,須移至預備試場進行個別面試,面試時間需配合本系調整。另,基於自我健康管理及室內社交距離,請考生自備口罩且面試全程配戴。

 

 ˙面試評分項目:

1.語言表達及儀表態度 

2.審查資料(自傳、申請動機、有助審查資料等)答問。

 

 ˙面試方式:採團體面試,每組3-4人,每場次15-20分鐘,時間無法調動(考試過程全程錄影)

 

 ˙面試流程:報到後考生在報到處(行政樓3樓教室A301)休息→工作人員提醒準備→面試(A310)→填寫問卷(A301教室),歸還名牌,離開考場。

 

 ˙低收入戶考生請攜帶低收入戶證明正本(考生姓名需在名冊內)查驗並繳交影本,有效期限為111年度。

 

 ˙語文教育學系位於本校校本部(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行政大樓三樓,進入本校正門口見到的第一棟大樓即為行政大樓。若有停車需求,可從校門口進入後,按次收費新台幣50元。

 

 ˙聯絡人:羅小姐  地址:403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語文教育學系) 

    電話:04-22183432

 

 ˙考生及家長交通往返過程亦需留意及採行相關防護措施。

 ˙防疫配合事項:

   (一)本次甄試不設置考生家長休息區,建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尤其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或其他類流感症狀者不得入校

(二)考生請全程配戴口罩,並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應試過程若須查核身分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查驗。

(三)考生於交通往返過程亦需留意及採行相關防護措施,例如: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配戴口罩等規定。

(四)考生於應試當日如有須適用疫情應變機制方案之情形,無法即時取得衛政機關核發之相關證明者,須繳交填具本校「啟用因應疫情應變機制切結書」,至遲應於111年5月30日下午5時前補傳真有關證明文件至本校教務處綜合業務組查驗(傳真號碼:04-22183130,傳真後務請於上班時間來電確認,04-22183693);倘未能如期檢附證明文件,將依簡章或校系二階甄試規範以缺考論。

(五)考生請留意自身健康情形,若具感染風險應主動告知本系與本校教務處;倘有確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情形而私自參加甄試之情事發生,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甄試成績並通知政府相關單位依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規進行後續處理。

(六)其餘防疫注意事項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即時疫情,調整因應措施。

(七)本校教處已於甄試日前七日發送簡訊致報考考生留意自身健康情形,若具感染風險應主動告知本校教務處與本系,以利即時因應;倘有私自參加甄試之情事發生,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甄試成績並通知政府相關單位依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規進行後續處理。

 

(八)考量試場的安全性,本校111年5月16日進行全面消毒,並全校進行線上上課(淨空教室),以確保申請入學面試考場的安全性。請考生安心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