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教學專長檢定預定辦理時間:

(一)板書檢定:112年5月9日(二)12:30、18:00、19:30起。

(二)白話文朗讀檢定:112年5月3、4日(三、四)18:00起。

二、報名時間為1123月6()8:00313()17:30逾時報名者,恕不受理。報名相關事宜請先自行下載簡章並閱讀公告。

三、為簡化報名程序,本系即日起所辦檢定均採線上報名,請於112313()17:30完成線上報名(含學生證、繳費證明電子檔上傳),逾期報名或資料上傳不完整者,恕不受理;另檢定當日憑個人學生證入場,不另製發准考證。

四、報名程序

(一)逕至教育樓一樓收費機(優先)、行政大樓一樓自動化收費機、圖書館自動繳費機繳交檢定費。

(二)至線上報名系統填寫相關資料並上傳學生證及繳費收據電子檔。

五、檢定簡章下載:

(一)板書檢定(點此下載)

(二)白話文朗讀檢定(點此下載)

六、範例題目下載:

(一)板書檢定(自6題範例中抽取1題)

(二)白話文朗讀檢定(自30題範例中抽取1題)

七、線上報名系統網址

(一)板書檢定:https://forms.gle/rv6UdGQqusLU2YXm9

(二)白話文朗讀檢定:https://forms.gle/evRiDoBC3FGBaFb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