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轉知教務處通知】

依簡章規定,本校正取生報到為二階段模式,分第一階段「正取生新生資料確認」及第二階段「正取生親自報到或通訊報到」辦理,未完成以上二階段報到者,以放棄入學資格論,不得異議。正取生已於成績單另加註「新生報到通知」,本校不另行以紙本寄發新生報到通知。重要事項如下:

【本校第一階段報到相關事宜】

 一、第一階段「正取生新生資料確認」:進入本校「校園資訊系統」填報新生資料,以免影響後續註冊與選課等重大權益。

(一)   網址:https://ecsa.ntcu.edu.tw/請於身分別選項選擇「新生報到」

(二)   開放時間:112331日(星期五)10時至11245日(星期三)24時止

(三)   登入帳號:身分證字號。

(四)   登入密碼:出生年月日(範例:199911日,請輸入19990101)

 

【本系第二階段報到相關事宜】

二、第二階段親自報到或通訊報到

()對象:所有112學年度入學新生(不含提早入生)

()報到日期:本系研究所新生報到採(1)親自報到與(2)訊報到兩者併行。

   1.親自報到時間:4/10()~4/14() 8:00~12:0013:30~17:30(請先聯繫告知欲報到時間)

            2.通訊報到時間:4/10~4/16(郵戳為憑)

()各班制所需準備報到資料如下(通訊報到者請附身分證影本即可):

1.語博班:國民身分證正本、碩士畢業證書正本、2吋照片2張;在職生請另附1123()後開立之在職證明。

2.語碩班:國民身分證正本、學士畢業證書正本、2吋照片2 ;在職生請另附1123()後開立之在職證明。 

3.華碩班:國民身分證正本、學士畢業證書正本、2吋照片2張;在職生請另附1123()後開立之在職證明。

4.夜碩班:國民身分證正本、學士畢業證書正本及影本、教師證正本及影本、在職證明正本(年資採計至112年7月31日止,始滿滿1學年年資之現任教師,須先填寫切結書,8月後再補繳該證明)、服務證明影本 (年資須符合簡章規定)  2吋照片2張。

Ø   如持外國學歷者,請依簡章規定,提供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之國外學歷證件、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之國外學歷歷年成績證明、入出國主管機關核發之入出國紀錄)

Ø   未附相關資料者(如應屆畢業生,請另附切結聲明書,最晚補交日以7/31為原則)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新生第一次選課日為8/30~9/1本系暫訂於8月下旬理研究所新生座談會,會中將介紹系上師長、說明各班制修業相關規定,具體時間屆時會再電郵及電話通知。

()為利洽詢相關問題,可以電郵方式詢問(turn0928@mail.ntcu.edu.tw),或加line(ID:turn0928)https://line.me/ti/p/0bjoZc7MLm詢問。

()另如有意願工讀者(限無全職工作者)工作性質為排班協助系上庶務及相關活動,請於5/20()學校公告112-1課表後,於6/16()前回覆附檔申請,屆時會再視需求人力聘用。

(七)再煩請撥空回覆turn0928@mail.ntcu.edu.tw:是以通訊報到或親自報到?預定親自報到的日期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