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23臺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會-暑期青年輔導員培訓與實踐招募計畫

暑期營隊輔導員培訓與實踐之招募:

培訓內容包括文化思考、對兒童的認識、自我探索、主題研究、教案設計等多面向課程學習,培訓之後將有機會成為兒童營的輔導員,透過營隊的辦理,有理論、有步驟、有方法實踐所學。整個過程都是在培養青年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不論客籍或非客籍、也不限是否會說客語,都非常歡迎青年朋友們報名參加。

祈請老師繼續惠予協助宣傳轉知招募訊息,鼓勵、邀請有興趣的同學加入這項計畫;辦理兒童營期間,我們將支付津貼,若有實習需求,我們也會在學生實習後給予時數證明。

檢附招募簡章,若有任和問題或需要我們入班說明,請和承辦同仁曾懿婷小姐聯繫,電話06-2991111分機8221,email:a0037@mail.tainan.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