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原本預訂於109年2、3、4月舉辦的「讀經教育進階師資研習(二) (三) (四)」課程,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被迫延期近日因疫情稍稍趨緩,許多讀經界的先進紛紛來電關心課程何時可以復辦,經與講師們聯繫協調以及場地重新申請洽借,目前敲定上課日期分別為109年10月18日(日)10月25日(日) 以及11月29日(日),請原本報名審核通過的學員將時間空留下來,並注意以下事項:

 

一、 上課地點: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一樓音樂廳(K101)。

 課程內容:(詳如附檔

三、配合事項:

  1. 若您報名之後因不可抗力之理由無法如期前來研習,請最慢於109年9月18日(五)前來信告知,以避免佔據名額並浪費各項資源。如未於期限內告知者,將取消未來研習優先錄取資格。
  2. 新生:本研習一共包括四次課程,除了去年12/22日(日)第一場已順利舉辦以外,剩下的三場預計於今年10/18(日)、10/25(日)、11/29(日)舉辦,每參加其中任何一次研習只能領取該次的研習證明,待全程參與所有研習課程始有資格領取本校頒發之「中級讀經教師證書」。若不能四場全程參與者,請把機會讓給別人,考慮明年度直接參加本校進修推廣部的「進階讀經師資研習課程」。
  3. 舊生:針對107學年度參加本系列課程而有缺課者,今年是唯一的一次補課機會。今年度安排的課程內容次第與上一個年度大致相同,若之前錯過任何場次者可於今年度補足相關課程,等到取得全部四場研習證明,一樣可以獲頒「中級讀經教師證書」。同時,為方便大家取得證書,避免再一次舟車勞頓,請補課的學員們在參加某次研習即可獲得四張研習證明的當天,將之前的三張研習證明帶來現場查驗,連同當天全程參與取得的第四張研習證明,便可同時獲頒「中級讀經教師證書」。如果真的忘了攜帶之前的研習證明者,請於返家後將四張研習證明寄回(40306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語教系 黃斐琴小姐收),並附上A4信封並貼足掛號郵資,我們將儘快將你的中級讀經教師證書寄上。
  4. 若發現自己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狀,請勿出席本研習課程。同時,為防止疫情擴散,請所有參加研習課程之學員自行攜帶口罩,否則不得入內;而且為保護與會者之安全,口罩請全程配戴,謝謝您的配合!
  5. 為維護其他與會者聽課的權益,請勿攜帶7歲以下孩童入場,屆時將嚴格執行不准入內,敬請體諒與配合!
  6. 大學校園為開放空間,附近居民可自由出入,若有帶國小孩童同行者,請自行管束並妥善安置,避免因無人照顧而衍生人身安全問題。
  7. 為尊重本研習課程及講師之智慧財產權,除工作人員外,嚴禁自行錄影及錄音。
  8. 全程參與研習課程者始有資格領取6小時研習時數證明
  9. 現場提供代訂素食便當服務。
  10. 聯絡方式:黃斐琴小姐 ,電話04-22183432,電郵:ala@gm.ntcu.edu.tw

其他未盡事宜,請以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