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語文教育學系

~多媒體工作坊~

※本工作坊旨在以多年業界經驗傳達同學通盤了解專案企畫執行的流程與技巧,藉由語教系職涯發展訪談紀錄片的學習企畫錄製完成品,培訓學生多媒體職能,希冀對於往後同學教學推廣以及職涯專案工作執行有所裨益。

※本課程大概介紹傳統鏡頭語言與表現風格,還是以智慧手機及加設備為主要工具,例如穩定腳架,小型補光燈和收音麥克風,簡易操作的免費剪輯APP。

#4月15日報名截止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jvaRb5NDPnfo9vWkDeO8M02aTCfN3B3fbe55oOMDEy_gYRw/viewform

如有問題

歡迎洽詢語文教育學系羅小姐(04)2218-3432

或來信詢問tayalhaw@hotmail.com

語文教育學系 敬上